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刘晓东:实名披露诱发薄熙来垮台的真相



     
    作者:刘晓东 
     

    实名披露诱发薄熙来垮台的真相 共产党必须保护民间反腐朋友,才能彻底铲除腐败!
     
    薄熙来垮台是中国历史一个拐点,网络一直在流传各种与此事件有关的所谓真相。作为事件的当事人,我一直沉默。一不想去抢功劳;二不想给体制内的朋友带来麻烦。
     
    非常感谢博讯新闻网2012年12月22日能全文发表我一份实名的举报信《实名举报胡春华包庇内蒙古王以廷等人集体盗窃百亿国有资产的犯罪事实》雪中送炭的帮助!由于我揭发了胡春华保护的一群贪官污吏犯罪事实。他们目前通过控制的司法体系正加紧疯狂迫害我。丧心病狂的朝阳公安负责人还暗中把我的个人行踪透露给内蒙古贪官污吏雇佣的黑社会成员,我的生命时刻被威胁。而暗中监控我的国家安全部门对这些违法犯纪的事情明明知道,却装聋作哑。没办法,我必须尽快向社会公布真相,才能唤起体制内的良知,大家一起合力把这群疯狂的贪官污吏彻底铲除。
     
    首先,诱发薄熙来垮台的始作俑者是本人。由于薄熙来十年前在辽宁疯狂迫害著名企业家仰融,阴谋动用各种权利,把仰融逼到美国避难十年,报国无门。我当时刚好在仰融先生的华晨集团工作,由于同情仰融,也受到薄熙来爪牙的打击报复。所以,十年来我一直想找机会搞垮薄熙来,为被他迫害的无辜伸张正义。
     
    2007年年底,我是中华绿党的核心之一,偶然机会知道了薄熙来阴谋背叛中国共产党和出卖国家利益的一个行动底细和相关证据。刚好今年年初体制内的朋友想了解了解,我于2012年1月14日,以实名举报的方式,把有关事情的真相和证据都通过可靠渠道转给体制内的朋友。据说很快胡锦涛知道了这些情况,勃然大怒,下了秘密调查薄熙来的决心和指使。中纪委领导派可靠人马,拿着我的举报信直接向王立军施加压力,迫使薄熙来和王立军反目。以后的事态发展,网络上已经流传很详细了,我就不说了。
     
    作为中华绿党秘书长,我代表中华绿党提供无私帮助并全力配合胡锦涛领导的中国共产党铲除了薄熙来代表的极左势力,为国家和民族尽了力。胡锦涛对民主力量是歧视的,种种原因,他是干了卸磨杀驴的蠢事。没有对帮助的朋友提供必要的安全保护,并对我本人被其得意门生胡春华势力迫害熟视无睹,逼我不得不公开薄熙来事件一部分事实真相。希望习近平为代表的共产党进步力量,不要学胡锦涛等人忘恩负义,卸磨杀驴的卑劣行为。中国共产党有要保护好帮助他们的反腐朋友,才能度过亡党危机。
     
    刘晓东 
    身份证号:230103196805155531 电话:18911011206 13701204987 
    邮箱:chinafriends.earth@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