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著名维权人士胡佳遭国保殴打 车胎被扎



 
     来源:参与 作者:武德
   
    
    (参与2012年9月18日讯)本网获悉,北京著名维权维权人士胡佳在9月6日遭到国保殴打。胡佳说:“9月6日傍晚,被两名国保打倒在地,有肘部受伤流血。没敢告诉妻子和母亲。五天后到朝阳医院拍X光片,医生诊断是软组织损伤,肋间肌肉肿痛。我判断是被他们膝盖撞的或脚踢的。12天了,在躺下和起身时都还很痛。万幸是肋骨没有问题。两次冲突的原因一样,都是我不接受国保的非法拘禁。”
   
    9月18日,胡佳要骑车出门买菜却遭到国保的拦阻,交涉三个小时无果。胡佳透露:“今天下午两点多准备骑车外出并买菜。被七八个便衣拦截在楼下,其中三名国保直接坐在楼下院子一米多宽的出入口处。与他们理论和争执三个小时无果。我不是囚犯,不接受哪怕是坐警车买菜或者由看守去买。从现在起到能自由外出为止,我绝食表达抗议。这个九一八,国耻是来自于暴政的存在。””今天七八个便衣中,有一名李姓国保9月6日傍晚曾参与殴打我。另一名高个黑衣国保是通州区国保支队支队长陈静的助手,三个小时内他多次谩骂威胁。还有一名大学毕业不久的年轻国保指责我对中共暴政的抨击都是‘胡说八道’。“
   
    除此之外,胡佳还遭遇车胎被扎,9月13日其汽车的后部两个轮胎里侧分别被扎。胡佳说:”人身伤害之外,9月13日,国保们将我家大众朗逸车的两个后轮胎扎坏。“”派出所开始不出警,我直接到派出所报案,中仓派出所方出警勘察。修理厂来人将轮胎拆卸下来,经过检查,发现是两条轮胎的内侧边被扎,百分之百是人为破坏。修理厂经理感叹“干这事的人也太坏了。你得罪小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