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江鉴天:中国政府把我父母的房子还给我们

 
 


2010年的9月份,我父母在福建福州的房子被强行拆掉,政府说是要房地产开发。我父母不让他们拆房子,可是,房地产公司派了黑社会的打手把我父亲打伤,他们我父母强行从房子里拉出去,然后用推土机把我父母的房子夷为平地。当时,我父亲打电话喊警察,可是,警察一直没有来。我父亲后来听说哪家房地产公司是当地政府的一个主要领导的儿子开的,他们和当地的警察狼狈为奸,串通好了,只要是关于强拆房子的报警,警察一律不管。

我的父母在房子被拆掉以后,只好租房子住,他们到福州琅琪镇政府去上访,结果政府干部根本不理,他们还说我父母在闹事,派警察把我父母抓起来,拘留了一个星期。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两年了,我的父母现在还是住在租来的房子里,他们是喊天天不灵,喊地地不应,根本找不到讲理的地方。

中国社会的黑暗由此可见一斑,在中国,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老百姓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根本没有讲理的地方。

我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将我父母的房子还给我们,还老百姓一个公道,公民的私有财产不可侵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