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谁是中国目前最强势的人物?

    
    有人说是领导,有人说警察,有人说有富翁,那全猜错了。
     (博讯 boxun.com)
    无论你多大官,看一看刘少奇。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警察,看一看杜培武。
   
    无论你多么富,看一看黄光裕。
   
    我告诉你:在目前,没有一个人最强势的,从官到民,全是弱势。
   
    刘志军在位时强势吧?结果下台后,没有一家报纸提及他在任时推动了铁路发展。
   
    陈良宇在位时强势吧?上海世博会倒计时钟是他敲响的,下台后,没一家报纸提及他的政绩。难道他一件好事都没做过吗!
   
    刘少奇在位时强势吧?结果被说成大汉奸大工贼,竟无一人吱声反对。
   
    谁是最强势,体制。
   
    这个邪恶的体制让强势人物有权时强势到一手遮天,无权时弱得像一只鸡。有权时,你可以肆意地凌辱别人,无权时,别人也可以肆意地凌辱你。
   
    这个吃人体制,让强势人物掌权时可以封杀住任何人对自己不利的报道,结果无权时,即使是一个小人物也敢在他身上踹三脚。现在都说指名道姓地批评陈良宇,说刘志军有情妇,这就是明证。
   
    想想江青,无比凄凉,每当我看到报上说老干部在文革不买江青的账时,我乐了。想想吧,毛活着时,多少人想巴结江青,现在人家下台了,全说自己英雄无敌。
   
    想一想,毛在世时把孔子批得像个孙子,现在,孔子雕像就站在毛纪念堂对面叫板。这个体制能把白的说成黑的,把黑的变成白的。
   
    如果公开民主透明执政:刘少奇不会惨死,陈良宇也可以为自己说话。
   
    刘志军也敢说,我不光是玩女人,我也推动了铁路发展。
   
    结果,当官要说套话,他们怕组织误会他。
   
    老百姓不敢说真话,他们怕上网追逃。
   
    从里到外,从官到民,都不敢说真话。
   
    让人说话,说真话。
   
    因为没有一个民族,国家,或团体,在说假话,空话,套话中复兴。历史的教训历历在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