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众多影视明星因北京霾伏生病想叛国




请看博讯热点:环境破坏与污染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1月31日 转载)
     来源:参与 作者:汊河口 
    
     

    (参与2013年1月31日讯)凤凰网昨日(2013年1月30日)披露:宋丹丹、海清等众多影视明星因北京霾伏生病想叛国。
    
    题为《宋丹丹炮轰北京空气差:我该去哪里度晚年呢》消息说,北京昨天再次遭遇隔着长安街看不见故宫的严重雾霾天气让宋丹丹、海清等明星纷纷病倒,皆在微博叫苦不迭,宋丹丹公开称要去外国一个空气好点的地方度晚年。
    
    海清前天(29日)就在微博写道:“今年一年不停歇的上呼吸道感染,雾霾来我倒下!敏感体质的女子伤不起!”著名演员宋丹丹也在网上炮轰空气差,想移民。宋丹丹则说:“在北京出生长大生活了五十年,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没能让我离开这个可爱的城市。今天,我脑子里一直在转:‘我该去哪里(外国)度晚年呢?’”李冰冰等人也在自己微博上,用一张照片对北京的雾霾天气愤恨吐槽。因许多明星演员因北京霾伏生病,许多影视剧的外景剧组纷纷停工。
    
    网民痛斥:明星大腕尚且无法防预北京霾伏,只有移民叛国可以救自己,无钱移民的平民百姓就是只有病死在专制国了。如此惨景,怎么还称是“科学发展”呢?强烈要求国家主席胡锦涛公开向全国人民道歉并立即辞职!昨日央视晚新闻报道全国此次至少有八亿人陷入“北京霾伏”后,群情更加激愤!
    
     
    
    2013年1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