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博讯了解到,其它省市选举也有冷场的现象。另外,天安门选区因为选民商定不选官方指定的候选人,8日上午10点多,准备投票时,突然大批军人列队到场,应该是投票,但目击者给出不同的看法。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今天是北京全市乡镇二级投票日,博讯义工在北京某小区看到令人啼笑皆非的投票,有把选民证投入垃圾箱,有选民持有大把的选民证来投票。还有流动投票站拉票,承诺投完之后报销医疗费。上午10点投票站冷冷清清,投票站的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还要多。
博讯另有义工报道:今天,是北京市各区县人民代表投票日。可来投票的公民却寥寥无,甚至有的地方派一个人代表其他人去投票,有的公民主动放弃不去投票。据他们讲:“代表不是我们选的并不认识连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干吗去啊,票作废留着做纪念”。表现出了公众对此项工作的不满和冷漠。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北京维权人士葛志彗说:今天为了选票冒着危险留下来的,有好多人一拥而上围着我,强我的选票,当时全村干部及警察王光明威胁我必须把“选票”留下。
11月7号葛志彗到大队要她的选民证,但就是不给,葛志彗说看看都不行?到投票现场,就葛志彗一人,他们非常紧张,工作人员都在吃饭,选票有葛志彗和前夫两个人的,工作人员不肯给,葛志彗说这是我的权利为什不给?工作人员说,就是选票上的这三人,你选吧。葛志彗告诉他们:我不同意,我要拿回家考虑在填。把选票立即揣在怀里,他们一拥而上:选票不能拿走,必须投进票箱,公司董事长各部门领导保安及警察王光明都威胁葛志彗,给葛志彗拍照录像等,后来葛志彗打电话报警才脱身。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啼笑皆非的乡镇选举:工作人员比投票选民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