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杨佳再现 湛江村民杀死征地官员

 
     来源:参与 作者:紫荆
   
    (参与2012年5月28日讯)2012年5月22日,广东湛江市东海东山镇北园村发生征地纠纷,青年村民开车撞向征地组成员,然后拿出镰刀乱砍,导致一公安局治安大队长身亡,管委会副主任脸中三刀,派出所所长手折。现在广东湛江市公安局发出对青年的父亲朱惠来的通缉令。
   
    昨天(5月27日),广州律师陈武权“纠结了很久很久,终于含泪发出此消息”说:“广东某地,因征地纠纷。一年青人开车撞向征地组成员,然后拿出镰刀乱砍,导致一公安局治安大队长身亡,管委会副主任脸中三刀,派出所所长手折……”
   
    陈武权后来又说:“事发于上周,在场征地组共九人,其中七人受伤。因事情较为敏感,而我也在吊证期间,暂不细写。当我的律师证一去不复返时,我也只能采取最原始的办法保护我的权利。这样,等我年老快闭上眼睛时,我可以了无遗遗憾对我说,当我的权利被侵害时,我没有回避,而是直接面对。”
   
    对此,著名维权人士屠夫表示:“尊重这种震慑流氓手段,当然又会被伪道德家们扣上暴民帽子。”网友们纷纷认为这位青年就是“英雄”、“好汉”、“汉子”、“烈士”、“大侠”。网友们还表示,就让“强拆者”们“有房没人住”。
   
   
    杨佳再现 湛江村民杀死征地官员


    湛江公安局通缉刺杀征地组成员的青年农民的父亲朱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