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新浪微博以“不法分子”传播谣言封杀李德林等网民

     来源:参与 作者:赵云
     (博讯 boxun.com)

   
    (参与2012年4月25日讯)2012年4月24日18时46分,新浪微博发出系统通知:“近期,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新浪微博在互联网上无端编造、传播恶性政治谣言,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传播谣言的微博账号"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已被关闭。在此,新浪微博呼吁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传谣,不信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这意味着在“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等网友被拘留之后,新浪微博配合中共当局作恶,将他们的微博进行了封杀。
   
    对此,中国网友表示谴责。网友“石扉客”表示:“这条我也接到了,就问一句:这个李德林账号,是否就是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如是,他现在已处于什么样的法律程序之中?刑拘了吗?涉嫌罪名是什么?有无聘请律师?”
   
   
    下面是网友的留言:
   
    @1weibo:新浪微博系统通知中提到几个人:"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这个事情远还没那么简单,明天接着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
   
    @草根不怒:收到通知:一些不法分子编、传政治谣言,已被公安机关处理,传播谣言的微博账号"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已被关闭。【评】关闭帐号类似无期或死刑,停用N年类似有期徒刑,暂停几个月类似拘留。。。。现实环境依然缺乏民主社会对人的尊重,“威权”阴影倒是无处不在。
   
    @银渣-A-:我觉得现在把微博名改成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人气会比较旺。。。。
   
    @魏武挥:就前两天我还看到李德林的账号还在,那会儿他已经进去了
   
    @石扉客:这条我也接到了,就问一句:这个李德林账号,是否就是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如是,他现在已处于什么样的法律程序之中?刑拘了吗?涉嫌罪名是什么?有无聘请律师?
   
    @求购二手皮卡曹档国8: 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龙逸天-94 巫冠聪: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总要有人当炮灰,我愿意当这个炮灰
   
    @金山玫瑰谷:打击虚假消息,建设文明微博,"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 这都谁的小号?(图也是转的别找我)
   
    @鲸的歌声:"李德林"、"阳光的元士"、"广州巫冠聪"和"龙逸天-945"恐怖呀!
   
    @屁民文韬:至少我认为,李德林说的,不是谣言,其他的,不妄加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